普伦内斯

独立游戏制作人,正在制作百合主题JRPG《沙漠花开》。平时看的玩的比较杂,社交账号百合内容数量一般,如果人不在,多半是去打宝可梦/Temtem排位去了或者是去喂宠物小鼠。这个月应该是在补阿童木《PLUTO》。纯爱党一对一,磕cp以百合gl为主,偶尔会粉一些bl、gb、bg如果不能接受这点🙏请绕开我(*^3^)/~♡总之很高兴认识大家!来我们一起High!皮

视频源: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813498
小花仙同人RPG Ⅱ之镜花水月的预告pv我们终于做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欢迎大家去发弹幕,有什么问题我来解答!

【部分staff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包括剧情顾问、测试及行走图参绘的全部staff名单会于正式发布时放出。)

【剧本&制作】:鹏伦

【PV制作】:鹿角

【立绘参绘】:秋葬,鞠子,明安,麦鱼,菲稚,鹏伦,爱荣,桳淡,明鸿,鹿角,小正,衰神,狐嫁,零,雀雀雀雀,大葱,阿兰,橘子猪,盒盒,Seizu

【封面参绘】:竹本(繁花荣药),Seizu(镜花水月)

【CG参绘】:愿酱,桳淡,大葱,Lily,爱荣,鱼肠,阿兰,秋葬,泷海,点点,橘子小花仙花精灵王同人RPGⅡ《小花仙之镜花水月》制作进度更新于LOFTER上ID:鹏伦。有兴趣者可以去那里围观,预计2018/07暑期正式发布。

PS:请不要将pv内图片用于其他用途^_^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