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伦内斯

独立游戏制作人,正在制作百合主题JRPG《沙漠花开》。平时看的玩的比较杂,社交账号百合内容数量一般,如果人不在,多半是去打宝可梦/Temtem排位去了或者是去喂宠物小鼠。这个月应该是在补阿童木《PLUTO》。纯爱党一对一,磕cp以百合gl为主,偶尔会粉一些bl、gb、bg如果不能接受这点🙏请绕开我(*^3^)/~♡总之很高兴认识大家!来我们一起High!皮

有关异人馆村事件的疑惑。

最近在补东京双煞【呸】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当年的成名案件异人馆村事件。我觉得里面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牙齿有过机械切削”痕迹这个线索没有直接用“?!”给读者展现出来啊。连我都忘了1968年之前没有动力牙科手机这种考点了,我也去回顾漫画并没发现哪里有牙体预备的痕迹……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漏了,还是作者团觉得这个线索给不给都无所谓。对牙齿这么敏感的我是不可能注意不到预备过的牙体的啊。
一个案件涉及20个死者,一口气带走10个这种功力……_(:_」∠)_柯南君还要加油呢【不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