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伦内斯

独立游戏制作人,正在制作百合主题JRPG《沙漠花开》。平时看的玩的比较杂,社交账号百合内容数量一般,如果人不在,多半是去打宝可梦/Temtem排位去了或者是去喂宠物小鼠。这个月应该是在补阿童木《PLUTO》。纯爱党一对一,磕cp以百合gl为主,偶尔会粉一些bl、gb、bg如果不能接受这点🙏请绕开我(*^3^)/~♡总之很高兴认识大家!来我们一起High!皮

《玫瑰与她的王子和狐》

4点被患者戳醒以后睡不着值班的室的蹩脚产粮。

【本文含有安娜x御姬,安娜x靡,动画基础外加部分页游设定,梅里美动画设。九寒包含。蔷薇科全员在。都可以的话,go

————————



如果两人谁都不愿意踏出这一步,那么误会只会越来越深,最后连挽救的机会都会失去。

自从安娜托利亚与御姬开始相遇,奇妙的植物激素乙烯与水杨酸便基由器官弥散到了前一句中第二个她的全身。那是内啡肽与多巴胺源远流长的激发出的迷醉感觉。

从她第一次开始跑进蔷薇科的玫瑰园起,九千岁就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经历过生离死别的遗憾与落寞的她,比谁都敏感这种不一样的悖动。

安娜托利亚浇灌某位的蔷薇与照看男爵的爬宠的身影不再孤单,对于经历了久远的沉睡魔咒刚刚回到精灵王国的御姬,一切变化的都太多端了,唯有安娜是永恒的、独一无二的。因为那朵玫瑰花,她浇灌过,给她罩过花罩,用屏风保护过,除过她身上的毛虫,还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聆听过她的沉默……她被玫瑰驯服了,纵使玫瑰的骄傲与锐利刺伤了她,鲜血淋漓,她也愿意手撕AT力场【划掉】玫瑰荆棘将她从寂寞的牢笼中解脱。

所以,柔和的落日余晖中,当再一次看到安娜提及与花之法典和花神的往事露出了那样落寞的神情,御姬再也无法忍受了。



“唔……啊,御姬你…………咕湫……”

………………………………

紫藤花汁温和的甘甜中带着丁点苦涩,就如同安娜莫名被夺走的初吻。

安娜征了一会,奋力的推开御姬,瘫坐在花圃中的长椅上,泣不成声。手腕的皮肤隐隐作痛,被指甲深陷进去,有些划痕。

“对不起安娜托利亚……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你痛苦的样子。如果……如果,冒犯了你的话,我现在就,就谢罪!”以死证明。

安娜啜泣了许才停了下来————花神啊,我为什么流泪?

原来被人所爱着,是这样一件美好的事情啊。很难将它与一直深爱一个人的感觉相比较,但是,心的避障终于开始动摇,复苏的是世界の中心でアイを叫んだけもの

Take care of yourself.

听到异样响声而被惊动的九千岁赶到现场安抚梅里美吓坏了的大蛇,一同赶来的还有正在早读的靡与夜班过后萎靡不振的盘古。

“你是,在和我表白吗?”

这回轮到御姬伫立在那里面红语塞。

“那恭喜你,你成功了。”

于是,御姬可以名正言顺的挽着安娜的手臂有说有笑的在全国各地游玩。这一次,以恋人的名义。

所以,

“为什么,会觉得心很空洞?”安娜得到幸福了有了喜欢的精灵,不是好事吗?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不替她高兴。靡先生,独立思考的能力被破坏了。他的脑内一次又一次的被敲打,

“我会帮你实现那个约定的!”他记得安娜托利亚那并不高大的身躯中发出的最坚毅最A最帅气的声音。为了复兴古灵仙族而代替自己封印入花之法典的安娜托利亚……忍受了千万年的离别与思念。离开故土与族人,所有的一切——————

“不要忘记我哦。”

诀别的时候勇敢的安娜只留给她这样一个迷人的背影。

看着靡天天对着花圃直勾勾的发呆,把猛男玄蛟黑蛇吓得都睡不着,一向高贵冷静的梅里美也无法忍受了。

“唔……”

你是真傻还是在装傻?靡你要清楚,曾经那些老头子与老太太组构的花仙精灵长老们都以为我才是安娜的意中人,我们才应该在一起,我今天告诉你————根本没有的事,我才是安娜最好的gay蜜、朋友。抱歉,友达的位置没你的份,ko no黑玫瑰男爵da。

她不顾族人的阻拦每天跑去见你,挖空心思的找话题找你搭讪就是因为她想追你!你个木头呆子!安娜托利亚她喜欢你啊!

“啊?…………安娜她,喜欢我?”

“蠢死了,难道你不是吗?”

原来,原来是这样啊?!就是像读过的无数本粉红伯爵的小说中所描述的那样,少年们之间美好的相互喜欢一般的,感觉啊?!这种喜欢与性别无关,靡就如同故事中的狐狸一般一直在等待一个人,那个人会将他驯养。他曾经以为这个人会是自己的契约者,那位古灵仙的女魔法师,但是他们只有革命友谊。

而安娜托利亚肯驯养他,那对他而已花田花海的波澜就变成了爱的代表。

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所以……

“安娜托利亚!”

在餐桌上靡忽然起身,甚至把红茶溅到了九千岁的飘带上。九千岁想着,天杀的,这又是怎么了?难不成你也要和安娜表白?

刚刚立起的flag就被迅速拔走,

“我有话对你说,我直到今天下午4点44分才想明白。”那什么,唔,你是驯服了我的玫瑰,我们可以建立联系,“请,也和我交往吧!”

等等……啥,这个也?

“恭喜你小伙子,安娜和我的客人御姬都被你吓到了。”梅里美优雅的擦拭嘴角的面包渣,并保持一个尽量自然的语气和姿势避免被人看到他刚刚因为这家伙站起来一个激灵手抖撒在衬衫上的咖啡污渍。

唔……这可太为难安娜托利亚了,所有蔷薇科的花仙精灵,除了困得睁不开眼边睡边吸蘑菇意面的盘古,

一直爱而不得的男爵梅里美,外表刚硬内心敏感的少年白梅朗,互相喂着巧克力的笨蛋百合情侣红雨和她老婆君影,想着聚完餐去打歌的谛听【有可能是菊科的先不管他】,还有那个受虐又施虐的王者安吉(琪)拉

都木楞楞的瞅着她,看看她如何回答,拒绝初恋靡选择御姬?接受靡踹了御姬做个渣女?

“你们三个一起交往算了。”九千岁十分的不耐烦,你们在给我看些什么东西啊混账!

“我同意。”安娜托利亚笑了起来,拖住下巴点了点头。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从今天起要公平竞争了。”

“我不会认输的,靡前辈。让出安娜的手臂特等席,绝对做不到!”



不管餐桌上如何剑拔弩张,那次聚会印象最深刻的都比不上九千岁死命打不开的那只波士顿龙虾的壳,

最后她筋疲力尽,拼命的吃蛋糕像是在宣泄不满一样。这种带着硬壳非要亲自动手的食物,荒唐,但是滋味又真让人羡慕!

自那以后,玫瑰与她的王子和狐狸一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9)

热度(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