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伦内斯

独立游戏制作人,正在制作百合主题JRPG《沙漠花开》。平时看的玩的比较杂,社交账号百合内容数量一般,如果人不在,多半是去打宝可梦/Temtem排位去了或者是去喂宠物小鼠。这个月应该是在补阿童木《PLUTO》。纯爱党一对一,磕cp以百合gl为主,偶尔会粉一些bl、gb、bg如果不能接受这点🙏请绕开我(*^3^)/~♡总之很高兴认识大家!来我们一起High!皮

《海誓山盟dlc》

*这篇的作者是铋柒我只是加了点内容 

*为什么这种东西会有DLC? 

*花语学院,阿妮塔x安迪,有ghs,阿妮塔又动手了。 

*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请谨慎选择阅读,但是发在这已经卡没了,要原文私我otz 没勇气加主tag了

 

阿妮塔能听见花朵说话的声音。 

美丽的、至高无上的花神啊,就连她赤足走过的石板路都能被花与叶覆盖,飘散出挥之不去的玫瑰清香。花一年四季地绽放在她身上,扎根于她孱弱的肉体。只要她轻轻一触,丢了根的毛茛也能重新绽放,为她的头冠增添一抹金。 

花,花窃窃私语。风拂过花田,便带去花的交谈。它们说昨夜,魔界的王子像一颗受伤的流星一样坠进花神的花园,他衣冠不整,狼狈万分,高贵的披风上沾着带露的泥土。 

晨起的阿妮塔戴上花“冠,拖地长裙缀着碎花雪纺。她来不及为自己编发,便匆匆赶进花园里。她看见她的心上人躺在那里,伤痕累累,身边伏倒着几簇枯萎的花。阿妮塔扶起魔王,尽力让他靠在自己娇小的肩膀上。她轻触安迪的脸庞,治愈着那些细小的伤口。 

“安迪,你为什么伤成这样?你还好吗?”阿妮塔,我很好——这样的谎话骗不了任何人,所有人都能看出他近日郁郁不乐,身为君王却一无所有,甚至连命运都无法反抗。安迪不能看着那双透亮的眸子撒谎,因此他无法出声,只是睫毛轻颤,权当回应。 

想让安迪打起精神来,阿妮塔迫切了这种愿望,她想到了上一次大概是有半月余,同安迪做过的那个愉快的游戏。 

 

【要用辩证的观点看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改革。首先,社会主义改造与社会主义改革是不同的,社会主义改造是将非社会主义的转变成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改革是社会主义自身的、内部的调整。】 

 

安迪挡住了自己的眼睛,然而阿妮塔却迟迟没有开始,向他抛出了一个问题。 

 

“安迪,在我们无法相见的时候,你会抚摸自己吗?” 

 

这,这,这是能够回答的事情吗!安迪只觉得连耳朵尖都要烧起来了,为什么这个懵懂的少女能如此坦然地问出令人脸红的话啊?太可怕了花神的本能太可怕了! 

 

“不可以回答吗?不要把脸转过去呀安迪!有什么不可以告诉我的呀……”少女的眼睛毫无恶意地眨了眨,充盈的只有不解。连群花都安静下来,在这片静默中,沉默显得格外令人难堪。你不是我的恶魔吗? 

 

“有、有的……”不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阿妮塔微微偏转了脸庞,紧接着又是一问,“那,会想到我吗?” 

 

不要问了……你真的不会觉得害羞吗……安迪轻轻地推着阿妮塔的手,少女大约是理会了似的点点头。“啊,那我不问了。”太好了。 

 

“换个问题吧,多久会有一次?”花神在上……不,花神就在我面前。“我……”想把拒绝直白了当地说出口,可是看到她那双天真烂漫的眼睛又觉得无法狠下心来,最终还是泄了气。“一周一次,有时候一周两三次……” 

 

“这样啊,那我以后每周陪你玩一次,好不好?这样就不用自己抚摸了!”从指缝中能够窥见阿妮塔纯真的脸上浮出一个微笑,灿烂而耀眼——如果无视她说的话的话。“我……算了,随便吧,反正我完全都…属于你,阿妮塔。”安迪自暴自弃般地低下了头,只觉得无比害躁。 

 

正当阿妮塔又要动作起来时,安迪伸手轻轻抓住了她的手腕,祈求一般地摇着头,劝她收手。然而年轻花神的决心相当坚定,安迪只得叹气:“至少……我的唯一一个请求,戴上手套好吗,阿妮塔。”不应该让你触碰如此不堪的东西,你的双手不是用来做这么下流的事的,它们该碰的只有花朵与刀叉,而不是……我的身体。 

 

不明就里的阿妮塔戴上优雅S成熟A的白丝手套, 

 

【在历史条件下,没有社会主义改造的成功就无从谈起社会主义改革,社会主义改造建立起的社会主义制度为之后的社会主义改革提供了基础,同时社会主义改革又是对社会主义的进一步发展完善,也就是对完全的社会主义改造的有益发展。】 

 

失智的安迪喘着气埋在她的怀中,白色头发的脑袋靠着花神的胸部能听到心跳声,都不知道自己作了一些看起来无礼的事情,阿妮塔没介意。没有夜莺般的求饶声,也没有乐器齐奏似的喘息。阿妮塔的缎带松松散散地垂落下来,自动解了绑。 

她感到十分的欣慰与满足,好想这样一直拥抱着你我可爱的恋人我的恶魔安迪,谁也不能将我们分开,这段岁月她会永远铭记于心。 

  

清醒以后,安迪没有抬起手抱回去。他不敢;阿妮塔这簇光是如此耀眼地照在他眼帘上,只要再向前一步就好——安迪如此想着,最终还是转身离场。 

  

【TBC】 


评论(3)

热度(7)